close

小廚房的甜心蛋糕是廚娘陳發揮創意的實驗室,因為粉絲們通常讓廚娘自己看著辦的製作這個貼心的量身訂製蛋糕,這禮拜連續做了三款甜心蛋糕~【雪戀柚香】【戀戀雪莓】與【柳橙巴閥露絲】,分享記錄廚娘的新作品。

【雪戀柚香】~白巧克力是雪戀柚香的主角,以白巧克力與鮮奶油調製成巧克力奶凍,再搭配目前當令的水果-黃金柚,讓濃郁的巧克力有些許的清爽口感。

雪戀柚香01.jpg兩顆心型黃金柚果凍

雪戀柚香02.jpg

 雪戀柚香03.jpg  

【戀戀雪莓】~草莓海綿蛋糕上,疊放著由紅咚咚的草莓果泥與白巧克力混搭成大理石慕絲,表面上塗抹著如雪般的奶油香緹,讓雪人、聖誕老公公及棒棒糖妝飾著整個蛋糕,營造出聖誕氣氛。

DSC07930.JPG 

DSC07928.JPG 

【柳橙巴閥露絲】~一片片塗抹著柳橙果醬的巧克力海綿蛋糕,包裹著巴閥露絲與柳橙慕絲,再將一顆顆柳橙果凍堆疊在蛋糕中心,像是太陽散發的光芒。

DSC07923.JPG 

小廚房粉絲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yminikitche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廚娘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